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前沿科学报告(五百四十五)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主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指南解读和选题论证辅导

人:李晓玲 教授

报告时间:125日(周二)1430

报告地点:线上(腾讯会议)882-409-616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科技处 设计与艺术学院

2022124

 

报告人简介

李晓玲,博士,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 主要研究方向为人机交互与工业设计。主持完成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级项目4项、省部级项目5项,主持完成与企业横向合作项目多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SCI检索10余篇;主编及参与编写专著及教材5部,授权国家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12项。2011作为访问学者在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学院的设计学院进行为期1年的访问交流,指导学生参加国内外创新创意类比赛,并获得国际红点ReddotADesign等设计奖项;指导研究生获全国优秀工程硕士优秀论文奖。

 

 

上一条:前沿科学报告(五百四十六) 下一条:前沿科学报告(五百四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