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前沿科学报告(三百七十三)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题目: 细胞表面化学生物学及其转化医学

报告人:王本 副教授

报告地点: 实验楼1A 312

报告时间:20211125 1000

 

科技处 前沿院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211122


报告人简介

王本,浙江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双聘副教授、博士生导师,青年长江学者。研究工作围绕“细胞表面化学修饰—细胞命运调控—疾病诊疗”这一主线开展细胞表面的化学生物学研究,旨在通过学科交叉,建立基于细胞表面化学调控的疾病诊疗转化医学体系。迄今在Science AdvancesAngewandte ChemieACS Nano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Advance Science等国际知名期刊发表论文四十余篇。论文被引用2300多次,获得8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成果多次被Faulty of 1000Nature ChinaChemistry World等专题推荐,以及人民日报和中央电视台的亮点报道。

上一条:前沿科学报告(三百七十四) 下一条:前沿科学报告(三百七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