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六百零一)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题目:艺术传播与接受——音乐艺术的人文赏鉴

报 告  人:高贺杰 副教授

报告时间:12月17日(周四)14:00

报告地点:教1-C503 

研究生院 设计与艺术学院

2020年12月16日

报告人简介:

高贺杰,副教授,博士、博士后,西安音乐学院硕士生导师、科研处处长。研究方向:音乐人类学、民族音乐学(含音乐教育)。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下设国际传统音乐学会(ICTM)会员、美国民族音乐学会(SEM)会员、中国少数民族音乐学会理事,中国音乐学网主编。兼任文化部及北京、上海、内蒙古、新疆等高校特聘研究员。入选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第二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陕西省委直属机关艺术人文讲座专家库成员。发表《“传统与当代”:在历史的进程中》《评<历史地阐释——上海南汇丝竹乐清音的传承与变迁研究>》等论文数十篇,出版《音乐·仪式·信仰:萨满音乐研究综述》《苏雅人的语言与歌唱》(译文)等著作。

上一条:前沿科学报告(二百二十三) 下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六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