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校长马建中率队参加陕西科技大学广州校友会成立大会

2019-11-26 15:18 文、图/校友总会 张景会 点击:[]

11月23日,陕西科技大学广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广州举行。校长马建中、副校长李学军代表学校出席成立大会,众多广州校友及受邀出席的兄弟校友会代表400余人欢聚一堂,重叙同窗深情、共忆美好时光。会议由广州校友会副会长顾卫平(食品91)主持。

马建中在致辞中向广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筹备组的辛勤工作和广州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学校60余载的发展历程,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取得的一些成绩,并强调校友是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最可信赖与依靠的重要支持力量,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最高境界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最后,他希望全体校友众志成城、勠力同心,汇聚起更加广博的力量,为母校提供更加强劲的发展动力,实现多方面合作共赢。

李学军宣读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批复。大会通过了广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名单,独立投资人杨群明(力学77)当选为会长,三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喜英(管理95)、广州帝森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顾卫平(食品91)、广州大道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牛国强(皮革95)、创启科技广州有限公司总裁王亚民(钟表84)、广州德涵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凯(轻化03)、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朱会东(电气95)、广州铠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耀普(机械90)、广州仁恒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元(食品97)当选副会长,广州南方福瑞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习晓民(材料97)当选为副会长兼秘书长,广州赛锐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于长青(造纸95)当选理事兼副秘书长。

会上,马建中为广州校友会会长杨群明颁发证书、授旗。

新当选的广州校友会会长杨群明在发言中说道,此次广州校友会成立吸引了400余位校友前来参会,他十分感动。这也反映出了校友们对母校强烈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他表态,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努力为广大校友服务,将校友会打造成一个校友相互交流、彼此帮助、增进感情的的平台,使广州校友会成为真正的校友之家。

广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人员合影

据悉,此次参会的还有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等兄弟高校的在粤校友会会长、秘书长及广东省文促汇高校文体发展中心代表等。

西北寒窗秦腔昨话别,岭南热门粤曲今叙旧。作为国家中心城市、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和世界一线城市,广州汇聚了众多优秀的科大学子。校友们在各自的领域内辛勤工作、建功立业、施展才华,为推动广东地区乃至全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也为母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终审:杜杨 核稿:殷立雄 编辑:郭姗姗 学生编辑:马社毅)

上一条:陕西师范大学傅钢善教授作客我校“教育教学论坛”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院多措并举推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