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学生获得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一等奖等多项佳绩

2019-11-12 11:29 文、图/教务处 陈晓暾 陆坤 点击:[]

近日,2019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获奖名单公布,我校获得全国一等奖1队;获得全国二等奖4队;获陕西省一等奖21队,获陕西省二等奖25队。

我校高度重视开展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等学科竞赛活动,在学校领导和教务处大力支持下,文理学院精心组织,成立了数学建模指导教师组,经过校内竞赛、选拔、暑假集中强化培训,最终选派了68支优秀代表队参赛,并在比赛中表现出较强的专业素质、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最终取得好成绩。

数学建模竞赛不仅提高了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更激发了学生应用数学理论和数据分析软件解决实际问题的热情,培养了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团队精神。

2019年,来自全国及美国和新加坡的1490所院校/校区、42992队(本科39293队、专科3699队)、超过12万人报名参赛。

(终审:杜杨 核稿:费贵强 编辑:郭姗姗 学生编辑:周玥汐)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程光华教授做客我校“前沿科学报告” 下一条:2019年全国原轻工院校招生工作研讨会在我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