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找差距,抓落实,持续改进

我校开展2020年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校内评审暨工作推进会

2019-09-29 10:35 文、图/教务处 赵亮 点击:[]

9月27日,我校在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举行了2020年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校内评审暨工作推进会。教务处处长费贵强、处长助理陈晓暾,电智、电控、设艺等学院教学院长、相关专业负责人以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费贵强表示,这是本学期第二次专业认证申请校内评审暨工作推进会,专业认证工作为学校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深化工程教育改革,创新工程教育发展模式做出了贡献,一定要以此为抓手,不断寻找差距,狠抓落实,持续改进,提高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陈晓暾就2020年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的新情况和会议议程做了说明。

本次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校内评审专家分两组对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7个专业作了深入细致地评审与改进指导。专家组对申报的相关专业材料按照认证指标体系逐项评估、反馈,并提出具体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费贵强进一步明确了整改要求和时间节点,并向各位专家和全体辛勤工作的教师表示衷心感谢。

(终审:杜杨 核稿:陈晓暾 编辑:雷超 学生编辑:赵卓欣)

上一条:学工系统举行集中学习 下一条:2019年新进专任教师培训结业并宣誓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