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9-09-16 11:58 文、图/新闻办 郭姗姗 点击:[]

我校稳定安全工作会议于9月11日召开,传达中省关于安全稳定工作有关文件要求,对近期特别是国庆等重要保障期内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校党委副书记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主持会议。

温锋强调,安全稳定是学校各项事业有序开展的基础保障性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落实有关要求,要时刻把责任放在心里,全面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和防范管控,把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一是要做好全校师生反奸防谍政治安全教育工作;二是要以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王道安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说,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总体形势较好,但我们还应时刻谨记,进一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思路清晰、发力准确、底数清楚、举措有效。并针对国庆和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红线意识,狠抓安全责任;二是要筑牢工作底线,狠抓工作落实;三是要全面彻底排查,狠抓隐患整治;四是要严格值班制度,狠抓考核问责。

党办校办主任王松峰传达上级相关文件精神。

 

校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终审:杜杨 编辑:刘倩)

上一条:CCTV公益之声、西安日报报道我校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重庆市委党校王骏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