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参加指导食品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7-16 08:57 文、图/食品学院 郭璋 点击:[]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于7月14日下午召开领导班子基层党建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校党委基层党建工作第一巡察小组组长吕文华及有关成员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组织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訾荣禄主持。

王道安在听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发言后,进行了点评讲话。他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与了充分的肯定,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较为充分、问题查摆比较全面、原因分析透彻、整改措施可行,他强调,召开民主生活会,要更加注重聚焦主题,聚焦实际问题,深刻剖析反思,务求破解的实策实效。他指出,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党建、严格组织生活抓党建、融入中心工作抓党建、创新工作方式抓党建,要将党建融入中心工作,全面统筹,系统规划,有目标、有计划、有创新的实施推进,助推学院博士点申报、学科评估、专业认证等重点任务取得突破。王道安还对下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

訾荣禄首先围绕专题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方面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随后,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围绕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贯彻落实“五个到位”、提升办学治院能力、勇于担当负责等四个方面查找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参会人员依次提出意见和建议。院长、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峻榕等其他党员班子成员逐一对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汇报,依次开展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与会人员依次开展批评帮助。訾荣禄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他表示,食品学院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巡察整改“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结合党建“双创”、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实功实作,补齐短板,寻求突破,力争实现既定目标。

会后,王道安对食品学院“党群活动中心”施工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走访查看。

(核稿:孙敏 编辑:雷超)

上一条:我校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条:2019年陕西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