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召开2019年扶贫工作推进会

2019-07-10 15:52 文/党办校办 许健 图/新闻办 雷超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央、全省脱贫攻坚工作要求,深入推进我校扶贫工作。7月9日,我校召开2019年扶贫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杨欲晓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扶贫相关单位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

杨欲晓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实现2020年脱贫攻坚目标的关键之年,学校要紧密结合地方需求,切实做好10项重点帮扶项目,顺利实现王石凹村脱贫摘帽,助推印台区和岚皋县产业发展。他强调,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扶贫工作,深入推动我校扶贫工作开展;二要精心组织实施,积极主动作为,按照项目管理的要求,策划好、组织好、实施好各类帮扶项目;三要务求实效,扎实推进,要根据帮扶项目的差异性,加快实施进度,突出科技帮扶效果;四要落实责任,加强考核,强化项目负责人主体责任,对各项扶贫工作的完成情况及时组织审查验收,加强对项目的考核评价。

27DF4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扶贫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和2019年扶贫工作推进情况分别做了汇报。

(核稿:李述麟 编辑:史倩云)

上一条:副校长李志健走访学院开展人才工作专项调研 下一条:我校在全省高校第四届心理育人宣传季中表现突出 全揽参赛项目最高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