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到后勤集团安排部署暑期工作

2019-07-09 10:02 ​文、图/后勤集团 吕晓航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暑假期间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7月8日上午,后勤集团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假期间各项后勤保障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出席会议,集团班子成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总经理周文涛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关于暑期维修、升级改造、水电供应、饮食、校园绿化、物业管理等方面工作计划的汇报,把各项改造维修项目细化成60余项具体任务分类梳理,会议对各个工作分别进行了讨论,并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王道安在认真听取了各项工作汇报后,对一直以来为学校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提供后勤保障的广大后勤员工的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部分项目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表示,服务、育人是后勤工作的两大目标,后勤工作要坚持服务、保障、支撑的功能定位,发挥好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和环境育人的作用,把师生满意作为后勤工作的评价标准,把师生的需要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做好服务、保障和支撑工作。

会议要求,后勤各部门要有责任意识、规矩意识、要勤奋担当,要把各项工作任务责任到人。在落实暑期后勤工作时,王道安强调,必须做好四个切实:一是切实抓好暑期各项维修改造工作的完成,二是切实抓好假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落实值班带班制度,四是切实抓好后勤内部安全稳定工作,高质量按期完成任务,为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运行奠定基础。

(核稿:周文涛 编辑:雷超)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张俐娜院士作客我校“前沿科学报告”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总结暨2020年招生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