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陕西省部分高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9-06-19 18:44 文/党办校办 许健 图/新闻办 郑晓斌 点击:[]

6月17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张玉明在我校主持召开了陕西省部分高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座谈会。

会上,长安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医学院、西藏民族大学、咸阳师范学院分别就“校园贷”和“校园治安乱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张玉明对各高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详细询问了高校“校园贷”摸排情况和治安乱点整治情况。他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国家全局性战略性的决策部署,也是维护校园稳定安全,营造良好校园环境的一项关键性、基础性工作。各高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目标,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做好校园的稳定安全工作。他要求,各高校要借助此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契机,继续深查细挖各类涉黑涉恶涉乱线索,聚焦重点事件、重点人员和敏感节点,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系,着力解决校园及周边治安乱点问题,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张玉明还就近期高校稳定工作做了要求。各高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负责人和保卫处长参加了会议。


(核稿:王松峰 编辑:刘倩)

上一条:【推进“三项整治”暨“讲敢改”】校党委基层党建工作第二巡察小组在马院召开党建专项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汇报会 下一条:清华大学文科资深教授柳冠中作客我校“前沿科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