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推进“三项整治”暨“讲敢改”】第三巡察组赴电智学院开展基层党建专项巡察整改情况检查

2019-06-19 11:41 文、图/电智学院 贾谋 点击:[]

编者按:我校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三项整治”有关要求,深入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科学部署,迅速行动,有力有序推进,力争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6月17日,校第三巡察组赴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基层党建专项巡察整改情况检查工作,电智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研究生、本科生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第三巡察组成员王宏对本次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进行了介绍,第三巡察组成员王东从巡查工作的方式、方法、具体要求等进行了说明,电智学院党委书记许江宏代表学院党委对巡察整改情况及党建“双创”情况进行汇报。

许江宏介绍了电智学院成立以来的基本情况,结合巡察工作对原电信学院反馈的意见建议,从三个方面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突出党建主体地位,真抓实干,落实巡察整改方案,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二是发挥样板党支部的示范效应,制定规范、夯实基础、扎实推进,切实发挥党建“双创”工作的示范效应;三是以问题为导向,善于持续发现问题、改进问题,常抓不懈,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与业务能力。

会后,巡察小组对电智学院党政负责人进行了单独座谈,随后还将将查阅资料,组织个别谈话,全面深入的了解电智学院的党建工作的情况,为进一步步强化校内基层党建工作专项巡察成果运用提供参考。

自巡察整改工作开始以来,电智学院党委认真领会“六届双代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对标“五个到位”,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认真整改落实,在规范基础党务、提升支部工作活力,营造“双创”示范引领氛围等方面开展了一些列工作,后续还将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力度,发挥党领全局的作用,全面提升管党治党、办学治院的能力。

(核稿:许江宏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刘卉媛)

上一条:清华大学文科资深教授柳冠中作客我校“前沿科学报告” 下一条:我校与深圳富士康科技集团旗下掌工知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