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与深圳富士康科技集团旗下掌工知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2019-06-18 17:07 文、图/电控学院 马昀 点击:[]

6月13日下午,深圳富士康科技集团旗下掌工知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与我校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实验楼2A204举行。副校长黄剑锋、深圳掌工知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忠堂,掌工知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首席顾问、陕西科技大学校友会深圳分会秘书长赵星翼出席签约仪式,掌工知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新事业开发部与市场部负责人、我校前沿院、电控学院、机电学院、设艺学院、电智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电控学院院长助理杨南主持。

 

签约仪式上,黄剑锋代表学校对掌工知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掌工知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与我校签约合作助力共同推进产学研升级创新发展表示感谢。他向来宾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及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科研创新等情况。他表示校企合作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真诚希望以此次签约作为双方新的开始,下步继续深化合作力度,共创战略合作新高度,并祝愿本次校企战略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宋忠堂介绍了富士康科技集团及掌工知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的业务开展和发展情况,重点就校企战略合作内容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与陕西科技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有利于企业内在发展动力的提高及创造力的升级,改变企业外部形象,塑造企业内部活力。加强多种形式合作,全面铺开高校与企业合作路子,还有利于活化高校和企业的内在力量,促进双方互惠共赢。下一步将重点围绕人工智能服务平台联合开发、人工智能工厂场景服务提供、在线工业教育合作、实习生岗位提供、人才培养、学校团队与软件产品孵化协助、政府技术攻关项目联合申报、校企交流活动联合举办等方面与我校展开深度合作。

赵星翼,前沿院、电控学院、电智学院、机电学院、设艺学院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各自情况做了介绍发言。

随后,在校企双方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电控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汤伟代表学院与深圳掌工知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校企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黄剑锋分别为宋忠堂、赵星翼颁发了陕西科技大学电控学院企业导师、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级顾问聘书。

(核稿:杨南 编辑:刘倩 学生编辑:胡鑫)

上一条:【推进“三项整治”暨“讲敢改”】第三巡察组赴电智学院开展基层党建专项巡察整改情况检查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李继成教授作客我校 "教育教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