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西安建大信息网络中心到我校信息中心调研交流工作

2019-05-23 17:01 文、图/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王亚妮 点击:[]

5月21日上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窦浩、段升强等一行5人到我校调研交流智慧校园建设与信息化工作。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主任李健、副主任张刚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23A40

会上,李健对窦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思路、规划及项目建设情况做了介绍。张刚简要介绍了信息中心的概况及有关业务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校园网络架构、云服务、大数据应用、公共信息平台、一站式流程服务等技术问题,以及智慧校园建设如何更好地服务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探讨。

会后,窦浩一行现场参观了我校中心机房。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双方进一步增强了了解,达到取长补短、互通有无的目的,也为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提供了更为广阔的思路。

(核稿:张刚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宋春燕)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许国旺研究员作客我校“前沿科学报告” 下一条:献礼新中国70华诞:陕科大发布“青春为祖国歌唱”拉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