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6门课程获批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

2019-05-21 17:33 文/教务处 陈英 点击:[]

近日,《关于公布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名单的通知》(陕教高办〔2019〕13号)下发,教育厅认定了86门MOOC课程、126门线下课程。我校《数据驱动下问题求解的创新方法》、《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翻转魔方”课程》、《材料科学基础》、《“手作之美”皮具创意设计与制作》、《创新方法》、《制药工程前沿》等6门课程被认定为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

本次课程立项是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方面取得的新突破。同时,这也对学校创新创业课程建设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教务处将按照教育厅要求,组织课程团队尽快启动课程建设工作,完善教学设计,以学生为中心,根据学生需求构建课程知识体系,以新思维、新方法和新手段对课程内容进行优化,利用新型教学手段和信息技术对课程教学方法进行设计与实施,不断丰富教学内容,力争课程按期、顺利、优质结题。

:我校获批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名单

学院

课程名称

课程类型(线上/线下)

负责人

电智

数据驱动下问题求解的创新方法

线上

齐勇

教务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翻转魔方”课程

线上

石乘齐

材料

材料科学基础

线下

林营

设艺

“手作之美”皮具创意设计与制作

线下

魏小红

机电

创新方法

线下

任工昌

食品

制药工程前沿

线下

钱卫东

(核稿:费贵强 编辑:刘倩)

上一条:我校获批陕西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与培训基地 下一条:【教育教学工作月】材料学院调研相关高校并参加面向新工科的材料类创新人才培养高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