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校长马建中赴深圳洽谈校企合作并走访校友企业

2019-04-23 17:05 文、图/党办校办、电控学院 点击:[]

4月19至20日,校长马建中一行在深圳参加我校校友总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期间,受邀参观考察了深圳富士康科技集团下属企业及校友企业。

在富士康科技集团旗下的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掌工知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马建中一行参观了公司展示厅、精密装备零部件制造车间、研发中心及无土栽培绿色蔬菜种植工厂等部门。考察期间,马建中等与掌工知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宋中堂就校企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磋商,重点围绕人工智能服务平台联合开发、人工智能工厂场景服务提供、在线工业教育合作、实习生岗位提供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学校团队与软件产品孵化协助、政府技术攻关项目联合申报、校企交流活动联合举办等七个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马建中(图左)与校友宫香武合影

随后,马建中一行来到我校校友宫香武创办的深圳市深彤鑫贸易有限公司、鑫稻田农业技术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祈福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考察粮食仓储、先进农业技术研发和健康养老服务等。参观交流中,宫香武回顾了自己的创业历程,追忆了在母校求学的点滴,马建中对宫香武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真诚希望校友企业能够取得更好的发展,同时,还要不断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交流,积极参与学校改革建设,为母校发展和企业成长搭建更多合作平台。

副校长黄剑锋,党办校办、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核稿:王松峰 编辑:刘倩 学生编辑:刘卉媛)

上一条:我校第一次校友代表大会在深圳召开 下一条:画像要真 用药要准 用巡察把基层党建抓起来 ——一名时政记者的工作手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