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召开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

2019-04-23 17:00 文、图/教务处 陈英 、研究生院、校团委、校友总会 点击:[]

4月23日,我校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在逸夫楼50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学川出席会议,研究生院、教务处、校团委、校友总会、扶贫办、宣传部、科技处、前沿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教学工作负责人、研究生工作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费贵强主持。


王学川从“把握新形势”“采用新举措”“实现新目标”三个方面对第五届大赛进行部署,希望各单位提高认识,将大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落实到人、落实到时间节点。

会上,教务处、研究生院、校团委、校友总会、扶贫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就大赛相关工作进行说明。设计与艺术学院负责人作为承办学院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目前,我校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已经正式启动。学校出台各类奖励办法,鼓励学生团队参赛、教师指导大赛。参赛团队可向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递交创业计划书、填写大赛报名表。同时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或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完成网上报名,我校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16日。

(核稿:费贵强 编辑:刘倩 学生编辑:刘卉媛)

上一条:画像要真 用药要准 用巡察把基层党建抓起来 ——一名时政记者的工作手记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陈志平教授作客我校“未央导师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