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副校长王海燕参加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启动会并作交流发言

2019-04-22 08:41 文、图/教务处 材料学院 张科 点击:[]

4月19日上午,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启动会在西安科技大学举行。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全省高校分管创新创业工作的领导和部门负责人,教育部全国就业中心、省教育厅、中国建设银行陕西分行负责同志3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副校长王海燕作为唯一的省属高校代表参会并作交流发言。

刘建林在讲话中,对在第四届大赛组织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对第五届大赛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各高校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层面高度重视大赛工作。要重抓落实,从技术层面扎实做好大赛的筹备和准备工作。以大赛为抓手,打造双创教育升级版。更新观念,完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机制;全力支持,健全创新创业体系;汇聚资源,建好创新创业教育基地,为双创人才培养搭建良好平台。

2BCE4

王海燕作为唯一的省属高校代表,交流了我校第四届大赛组织和第五届大赛备赛情况。

2B064

2AEBC

启动会上,陕西省教育厅对第四届大赛组织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获第四届大赛陕西赛区复赛高校集体奖。教务处获组织工作先进集体。教务处陈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科获组织工作先进个人。

据悉,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新大赛中,我校获全国总决赛2银2铜、陕西赛区复赛6金10银7铜的好成绩,获奖成绩列陕西高校第一、全省高校第三,创学校历史最好成绩。目前,我校第五届大赛工作已全面启动。

(核稿:费贵强 编辑:杜杨)

上一条:苏州大学熊世云副教授与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秦光照博士作客我校“未央导师论坛” 下一条:我校两篇新闻作品荣获“陕西高校新闻奖”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