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西安工程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朱君强一行来我校调研工作

2019-04-15 01:57 文、图/新闻办 雷超 点击:[]

4月12日,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君强携宣传部工作人员一行来我校调研文明校园创建、易班建设等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出席座谈会。校党委宣传部、易班工作中心负责人出席会议。

杨欲晓对朱君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三创两迁”的发展历史以及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分享了我校在大学精神凝练、文明校园创建、易班建设等工作的经验。杨欲晓表示,陕科大近年来坚持内涵式发展理念,本着“质量立校、学科强校、人才兴校”的发展思路,以主动求变的勇气大力破除学科发展桎梏,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核心竞争力有了明显提升。学校在全面推进事业改革发展过程中,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放在非常重要的战略地位,在“三创两迁”大学精神指引下,加强思想文化建设顶层设计,以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为抓手,大力建设文明校园“六个好”,呈现出领导班子建设好、思想政治引领好、师德师风面貌好、校园文化建设好、校园环境优化好、阵地建设成果好的生动局面,为全面推进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发挥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强大作用。

朱君强表示,西安工程大学与陕科大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是真正的兄弟高校。希望借鉴我校在文明校园创建、易班建设工作中的好经验、好思路,共同探索推进内涵式发展的新举措,也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的合作与交流,在“双一流”建设的道路上共同奋进。

宣传部部长助理王兴东、学工部部长助理陶兴旺分别就我文明校园创建和易班建设具体工作交流经验。

座谈会后,杨欲晓陪同朱君强一行走访参观了我校中国轻工业博物馆、校史馆和易班工作中心。

(核稿:杜杨 编辑:雷超)

上一条:【政策速递】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发布 下一条:首届国家级教学名师王金发教授做客我校教育教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