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站进行巡检评估

2019-04-03 15:21 文、图/文理学院 李俊叶 点击:[]

3月29日上午,在陕西省教育厅语言文字工作处曹军平组长的带领下,陕西省普通话水平测试站巡检评估专家一行4人,对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站进行了实地巡检评估。

在工作汇报环节,副校长王学川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及“三创两迁”精神,对专家莅临我校对学校普通话水平测试站进行巡检并指导工作表示欢迎。教务处处长费贵强主持汇报会议。

在现场考察环节,专家组在费贵强、文理学院院长蔺小林、副院长李稳敏、副院长白云霄和相关老师的陪同下,深入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站进行实地巡检,详细了解测试站软硬件环境、组织机构、工作制度、队伍建设、过程管理等情况,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

在意见反馈环节,陕西省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测试科主任李小莉充分肯定了我校测试站档案管理工作,认为我校测试站认真学习并对照巡检评估标准,提供了详实的支撑材料,称陕西科技大学可以成为其他测试站的学习对象。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程贤利认为评估资料和硬件环境说明学校领导非常重视普通话测试工作,他认为我校测试站有一支高效的领导班子和专业的工作队伍。测试站基础设施规范,场地配置标准,工作循章有序,流程守规遵矩。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教务科科长马延生认为我校测试站测试室、备测室、候考室环境整洁优雅,测试过程管理到位,原始资料保存良好。巡检组组长曹军平总结反馈意见,充分肯定了我校测试站的工作,并希望我校加强测试员队伍建设,为更多的考生提供测试机会。

(核稿:蔺小林 编辑:刘倩)

上一条:副校长王学川赴学院调研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 下一条:蒋庄德院士指导院士工作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