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荣获2018年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

2019-03-22 10:46 文/校团委 王雪婧 点击:[]

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关于2018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陕团办发〔2019〕9号】,我校荣获“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称号,党委副书记温锋荣获“2018年陕西高校支持共青团工作好书记(校长)”称号,校团委副书记余鸣荣获“2018年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据悉,共青团陕西省委根据2018年度高校共青团工作考核成绩及各市学校共青团工作情况,表彰先进,推广经验,旨在推进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

2018年,我校共青团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和中省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职能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扎实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2019年,陕科大共青团将深入落实“全团大抓基层”工作要求,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全校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核稿:李鹏 编辑:刘倩 学生编辑:王茜)

上一条:【学习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我校学生工作系统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环境学院李英宣教授在环境领域顶级期刊《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上发表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