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2019-03-14 17:01 文​、图/学科办 点击:[]

3月13日上午,我校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各学院院长、分管学科建设工作副院长、学科秘书,人事处、财务处、国际处、国资处负责人,学科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王学川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蒲永平主持。

会上,王学川对2019年学科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2019年是学科建设工作的关键一年。围绕学科建设的核心任务和既定目标,各部门各学院应做到目标明确、责任明晰,把今天的会议内容安排好、传达好、落实好,相关任务、责任落实到人,充分发挥学科建设的龙头作用,让学院的每一位老师都清楚学科建设任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动员全校师生的力量,在关键指标上打好学科建设的攻坚战。

财务处、国资处、人事处、国际交流处等部门分别就地方政府债券情况、设备招标采购情况、对标学科点人才引进情况及研究生国际交流补短板工作做了相关介绍。

蒲永平详细介绍了2019年学科建设重点工作,就如何破解学位授权点申报、第五轮学科评估、ESI学科提升等学科建设核心任务的难题谈了学科办的工作设想,介绍了2019年学科建设经费分配原则、绩效调控基本思路等。学科办副主任王志东刘和林分别介绍了学位授权审核申报相关工作安排、地方政府债券、国际交流补短板、2018年学科绩效调控、ESI学科建设等工作,并就2019年院士工作室建设及考核做了相关安排。

(核稿:蒲永平 编辑:史倩云)

上一条:【推进“三项整治”暨“讲敢改”】第二巡察组在设艺学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巡察意见反馈会 下一条:【党建“双创”进行时】轻工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培训暨“双创”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