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宁波工程学院副校长王菁华一行来校合作交流

2019-03-08 17:11 文/农研院 吴雪 图/新闻办 郑晓斌 点击:[]

3月7日上午,宁波工程学院副校长王菁华一行7人来我校交流座谈。副校长黄剑锋,研究生院、农研院、科技处、前沿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农研院常务副院长陈雪峰主持。

26383

座谈会前,校长马建中会见了王菁华一行,对其率团来我校开展合作交流表示热烈欢迎。

2936E

座谈会上,黄剑锋介绍学校“三创两迁”的创业历程、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果。王菁华介绍宁波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希望双方构建好合作框架,找准切入点和抓手,在研究生联合培养、研究院协同创新、国家重大项目联合申报及横向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扎实推进两校合作。

研究生院院长任工昌、农研院常务副院长陈雪峰详细介绍研究生院和农研院的工作经验。双方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农研院合作交流等事宜展开交流,探讨合作意向。

(核稿:王勇 编辑:杜杨)

上一条:北京工业大学蒋宗礼教授做客我校“教育教学论坛” 下一条:【推进“三项整治”暨“讲敢改”】副校长郭霄鹏参加指导体育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