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推进“三项整治”暨“讲敢改”】副校长郭霄鹏参加指导体育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3-08 17:07 文、图/体育部 徐广华 点击:[]

编者按:我校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三项整治”有关要求,深入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科学部署,迅速行动,有力有序推进,力争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2月28日晚,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郭霄鹏出席会议、校第三巡察小组成员列席会议,体育部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党小组组长列席会议,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徐广华主持。

徐广华同志首先就体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汇报:体育部班子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积极进行学习研讨、征求教职工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查摆突出问题、撰写发言提纲。随后徐广华代表体育部班子聚焦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并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逐一汇报,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明确未来工作努力方向。

班子成员依次对照“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要求,逐一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内在原因和思想根源,与会人员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班子成员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直奔主题的提出批评意见和工作建议,党员同志之间也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和问题,达到了促进工作,形成新共识的目的。

郭霄鹏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材料认真,程序规范、剖析问题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坦诚。班子接受大家批评态度诚恳。希望班子成员针对存在问题抓党建、抓思想,抓人才建设,抓凝聚力,加强顶层设计推动体育部工作发展。

徐广华代表体育部班子表态,将对查摆出来的进行认真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并抓好整改落实。2019年,体育部班子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力争使体育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核稿:徐广华 编辑:杜杨)

上一条:宁波工程学院副校长王菁华一行来校合作交流 下一条:奋斗的女性最美丽——访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张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