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获评“2018年度全省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范化建设成效显著单位”

2019-01-19 11:10 文/宣传部 史倩云 点击:[]

近日,省委宣传部下发文件,对在全省遴选出的“2018年度全省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范化建设成效显著单位”进行通报表彰,作为全省4所上榜高校之一,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获评“2018年度全省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范化建设成效显著单位”。

2018年,校党委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和省委《实施办法》,自觉把中心组学习作为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要途径,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2018年以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坚持“严选题、重预学、求实效”,主动对标党中央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本科教育教学乃至扶贫攻坚等重大任务部署,紧密联系学校的工作实际,在坚持问题导向,剖析问题困难,提出意见建议等方面不断深化学习研讨的针对性、前瞻性和实效性,切实把中心组学习研讨作为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跟进形势、推动工作的重要平台,在学用转化、推动工作实践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头雁效应”的带动下,各二级单位党委中心组和党员领导干部也越来越重视政治理论学习的质量效果,在带头学习、带头实践、带头转化上形成了良好的学习风尚。

(核稿:王兴东 编辑:雷超)

上一条:副校长黄剑锋代表学校参加西安”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2018年度总结大会 下一条: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第三督导组来我校督导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