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开展寒假稳定安全大检查

2019-01-18 16:21 文/党办校办 许健 图/新闻办 郭姗姗 郑晓斌 点击:[]

为切实做好寒假学校稳定安全工作,1月14日至16日,校党委副书记温锋、王道安,校长助理郑恩让分别带队,对学生生活区、教学区、沁园小区等稳定安全重点区域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273FC

温锋带队重点检查了教学楼、学生公寓、图书馆等场所,现场听取了有关单位假期稳定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温锋要求,学工部、团委等单位要时刻绷紧稳定安全之弦,把各项安全保障举措落细落小落实,学生工作系统干部要加强假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和服务管理工作,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抵御能力,共同度过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假期校园生活。

2538D

王道安带队检查了留学生公寓、沁园小区、在建项目工地、保卫处监控室、学生餐厅、周边商户等重点区域。王道安强调,假期不是稳定安全的空档期,有关单位要继续保持警惕,丝毫不能松懈,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等单位要做好巡逻巡查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置,确保校园稳定安全。

228AF

郑恩让在检查各学院实验室和危险化学品库过程中指出,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假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就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建立台账,及时整改到位,切实做好假期实验室各项安全工作。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稳定安全工作,于1月4日召开了稳定安全工作会议,对寒假前后及寒假期间的稳定安全工作做出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按照“谁主管、谁检查,谁检查、谁负责”的原则,依据任务分解和责任要求,各单位积极、认真、负责地开展了自查,共同维护了校园稳定安全。

(核稿:张刚 编辑:杜杨)

上一条:我校召开“5+2”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动员会 下一条:省委教育工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督导组来我校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