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浓情关怀润心田

校领导关怀离退休老同志和特殊困难教职工

2019-01-16 17:57 文/新闻办 郭姗姗 图/新闻办 离退处 点击:[]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离退休职工过一个安乐、祥和、幸福的节日,1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姚书志,校长马建中,校党委副书记温锋、杨欲晓、王道安,副校长李志健于咸阳、西安两校区,走访慰问6名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和2名在编在岗特殊困难教职工,并与离退休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座谈交流,共庆新春。

29BF9

下午3点,我校2019年春节座谈会在咸阳校区离退处多功能厅举行。校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会场气氛祥和热烈。座谈会由温锋主持。

1CE8D

姚书志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政领导首先感谢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所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他表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大家生活幸福也是学校的愿望。在学校三创两迁发展史上,处处都能看到老同志奋斗的身影。2019年,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并衷心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家庭美满!

239B5

马建中代表学校向各位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并就学科发展势头强劲、科学研究再创佳绩、师资队伍建设稳中有进、人才培养成效显著、对外交流合作亮点频现、综合管理持续发力、校友工作蓬勃发展、党的建设成果丰硕、思想政治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等九个方面通报了学校2018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和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他真诚地希望广大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助推学校各项事业进一步取得新的成绩。

1E58F

校党委副书记温锋主持座谈会

老同志们对学校党委和行政长期以来对离退休人员工作的重视和关心表示感谢,对我校2018年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特别感谢离退处响应学校“服务年”号召,将米面油等春节福利送到行动不便的老同志家中的举措,让大家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爱。老同志们祝愿学校在2019年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并表示将会继续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建设发挥光和热。

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副校长李志健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王学诗同志家中慰问

25F98

校长马建中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鞠文山同志家中慰问

2689B

校党委副书记温锋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郝士凡同志家中慰问

137C5

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王登弟同志家中慰问

1D285

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看望特殊困难教职工曹义锋

座谈会结束后,校领导分别慰问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和特殊困难教职工,仔细询问他们目前的身体、生活状况,向他们表达了学校的关心和爱护,并送上慰问金。

随行慰问的有党办校办、组织部、校工会、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处、后勤集团、咸阳管委会、离退处、附中负责人。

(核稿:杜杨 编辑:史倩云)

上一条:陕科大荣誉榜 | 感谢努力奋斗的你! 下一条:王石凹街道“扶贫特色产品驿站”在我校揭牌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