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荣获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先进集体

2019-01-14 17:47 文/发展规划处 何俊峰 点击:[]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陕教[2019]11号),我校荣获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先进集体,这是我校连续第三次获得该项荣誉称号。何俊峰同志获2018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先进个人。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育统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新颁布的教育部《教育统计管理规定》和上级有关政策规定,制定了《陕西科技大学贯彻教育部〈教育统计管理规定〉实施办法(试行)》,成立了校长担任组长、分管校领导和业务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学校教育统计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了学校负责教育统计工作的机构和岗位,重视学校统计人员培训,不断加强和改进教育统计工作。今后,学校将认真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规范教育统计管理制度,不断提高教育统计数据质量和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的水平,为学校实现“追赶超越”目标提供高质量的数据统计保障。

(核稿:杜致博 编辑:杜杨)

上一条:我校首次获得德国专利授权 下一条:我校荣获“陕西省优秀学生资助工作单位”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