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召开2019年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2019-01-11 10:29 文/统战部 刘光尧 图/新闻办 郑晓斌 点击:[]

1月10日,我校召开2019年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姚书志,校长马建中,校党委副书记温锋,副校长郭霄鹏、王学川、李志健出席座谈会,党外代表人士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主持。

1A1C1

姚书志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党外代表人士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校党外人士及其家属送上新年祝福。姚书志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党外同志对各项工作的贡献,党外人士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认证等工作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强调,学校将持续发挥统一战线工作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独特政治优势,探索高校多党合作有效模式,不断提高民主治校水平;学校将充分发挥党外同志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积极作用,保障他们的知晓权、参政权,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为他们在学校工作上反映民意畅通渠道,积极画出最大同心圆;党委统战部要做好意见建议的归纳工作,协调有关单位及时给予解释、说明和答复。他希望,党外同志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充分发挥各自党派和团体的优势和特色,认真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职责,为实现学校奠基、复兴、腾飞“三步走”发展战略努力奋斗,为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D381

马建中从学科发展势头强劲、科学研究再创佳绩、师资队伍建设稳中有进、人才培养成效显著、对外交流合作亮点频现、综合管理持续发力、校友工作蓬勃发展、党的建设成果丰硕、思想政治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等九个方面向党外同志通报了学校2018年工作取得的丰硕成绩。他指出,一年来学校取得了一系列令人振奋的成绩,各项事业开创了新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正确指引,同样也凝结着党外同志的艰苦努力和辛勤付出。

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主持座谈会

18445

座谈会上,党外代表人士结合学校、个人工作畅所欲言,就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学科建设、服务管理等方面围绕教学效果提升、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学科交叉深度融合、实验室规范管理、国有资产有效利用等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认真倾听、详细记录、积极互动,并就党外人士代表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解答、讨论,座谈会气氛愉悦热烈。

2FA52

(核稿:王念东 编辑:杜杨)

上一条:【紧抓“三个坚定不移”】轻工学院举行系列座谈会 下一条:【向张美云学习 做西迁精神传人】省级教学名师宋宏新:“学生的认可是我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