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荣获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

2019-01-03 10:44 文/网管 王亚妮 点击:[]

为了鼓励先进,发挥典型示范效应,陕西省教育厅12月19日发布《关于表彰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陕教[2018]397号),从全省范围内,评选表彰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荣获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系统运行部部长任军利获全省教育信息化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相关教育信息化工作的政策文件要求,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紧密围绕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服务于“学科兴校、人才强校、质量立校”的办学总基调,促使全校统一思想、协同配合推动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信息化建设取得较好成效,信息化基础设施环境持续改善,教育信息化应用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建设取得长足进展,信息化开始融入学校教学、科研、管理与服务等各个方面。

此次荣誉既是对学校教育信息化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学校进一步深入开展信息化工作的激励与鞭策。学校将启动智慧校园建设,通过数据治理和流程的再造与优化,努力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以师生用户需求为驱动,多项措施并举,持续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

(核稿:李健 编辑:杜杨)

上一条:我校校友总会获准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会员单位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胡明亮教授做客“未央导师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