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纪委书记王树茂同志任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

2018-12-18 21:44 文/新闻办 杜杨 图/西安美术学院 点击:[]

近日,经中共陕西省委研究决定:王树茂同志任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免去其担任的陕西科技大学纪委书记、党委委员职务。2018年12月14日,任命决定已经在西安美术学院宣布。

王树茂,男,汉族,1963年5月生于西安,中共党员,毕业于重庆建筑工程学院。1985年7月~2002年7月,在中国建筑西北设计院工作,先后担任技术员、助理建筑师、建筑师、高级建筑师,设计所所长、设计总院院长助理、上海分院院长。2002年7月~2007年1月在西安市规划局工作,任局建设工程规划管理处处长、规划院副院长、总规划师、总建筑师,教授级高级建筑师。2007年1月~2015年4月在咸阳市政府工作,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副书记、书记、办公室主任。2015年4月~2018年12月任陕西科技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教授。2018年12月起任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教授。

(核稿:崔楠 编辑:杜杨)

上一条:【持续发力“服务年”】环境学院持续推进安全护航 服务学生健康成长 下一条:我校师生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