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与招商证券西北分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8-12-17 11:16 文/经管学院 曹志鹏 图/新闻办 郑晓斌 点击:[]

12月14日上午,陕西科技大学与招商证券西北分公司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副校长黄剑锋、招商证券西北分公司副总经理王锋、综合部经理兰华、西咸新区营业部总经理彭飞榕等一行7人、经管学院班子成员、金融教研室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经管学院副院长薛俭主持。

仪式上,黄剑锋对招商证券西北分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招商证券与我校合作共同推进金融实验室暨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建设表示支持与感谢。他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及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宽合作方式,深化合作力度,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

王锋介绍了招商证券的发展历史,阐述了与陕西科技大学共建金融实验室暨投教基地的目的以及双方进行全方位合作的领域,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发挥各自所长,实现互利共赢。

在校企双方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经管学院院长马广奇代表学校与招商证券西北分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他表示,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新的合作起点,共同推动专业、实践的长远发展,期待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此次与招商证券西北分公司校企合作是经管学院加强硕士和本科生培养质量的又一重要举措。招商证券西北分公司投资约40万元建设经管学院金融实验室暨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并以该基地为依托,开展学术交流、合作教学和学生实习等多层次、全方位的校企合作。

(核稿:王淑霞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宋春燕)

上一条:【政策速递】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习近平重要讲话要点版+金句来了 下一条:我校师生参观陕西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