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湖北工业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8-11-29 17:32 文/教务处 王芳 图/新闻办 郑晓斌 点击:[]

11月28日,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鄢烈洲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黄剑锋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费贵强主持。

座谈会上,黄剑锋对湖北工业大学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三创两迁”的创业历程和在学科、科研、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学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调整学科专业布局、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抓双创教育等方面的具体举措。

鄢烈洲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学校概况,他表示希望通过考察学习陕西科技大学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党建等工作方面先进经验,深入推进学校发展,并诚挚希望两校加强合作交流。

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部、人事处、科技处、前沿院、学科办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后,鄢烈洲一行参观了校史馆、中国轻工业博物馆。

(核稿:费贵强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文艳梅)

上一条:共青团西安市委副书记尤婷一行来我校专题调研 下一条:我校教师应邀参加第四届中国教育财政学术研讨会2018年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财政专业委员会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