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西安医学院纪委书记吴毅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18-11-23 17:08 文/纪委办 宋平 图/新闻办 郑晓斌 点击:[]

11月23日上午,西安医学院纪委书记吴毅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和审计工作。校纪委书记王树茂出席座谈会。

王树茂对吴毅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沟通与合作,互相学习借鉴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共同探索推进纪检监察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东从抓责任落实、抓教育宣传、抓日常监督等六个方面具体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审计处处长付红娟从工程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内控审计等几个方面简要介绍了相关工作。

吴毅表示,陕西科技大学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的一些好做法、在审计工作方面的新思路,值得学习借鉴。并介绍了西安医学院纪检监察工作的典型做法,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的交流和合作。

随后,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相关工作人员与西安医学院对口部门工作人员针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探讨。

座谈会后,吴毅一行参观了我校廉政教育基地。

(核稿:王东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刘卉媛)

上一条:【政策速递】转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下一条:【向张美云学习 做西迁精神传人】我是陕科大学子,我为“三创两迁”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