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邢台学院副校长蔡振禹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18-11-22 11:49 文/新闻办 史倩云 图/新闻办 郑晓斌 点击:[]

11月21日,邢台学院副校长蔡振禹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李志健会见了蔡振禹一行并主持了座谈交流。

李志健对蔡振禹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三创两迁”的创业历程,并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三步走”“复兴计划”发展战略的指导思路下,于加快学科建设、聚焦人才培养、提升教学科研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享了学校在专业认证、高层次人才引培方面实行的积极做法和经验成果。李志健表示,目前学校正处在内涵式发展的起步阶段,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能与邢台学院增进友谊、增强沟通合作,共谋长远发展。

蔡振禹介绍了邢台学院的发展历史、学校概况。他表示,邢台学院的前身是创立于1910年的直隶第四师范学堂,至今已有百年建校史,于2002年升格为综合性本科高等学校,希望通过调研学习陕西科技大学在学科建设、本科专业认证、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深入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并诚挚欢迎陕科大师生来邢台学院看看。

随后,学科办、教务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文理学院主要负责人与邢台学院对口单位相关负责人,展开了充分热烈地交流探讨。

座谈会后,李志健陪同蔡振禹一行参观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

(核稿:杜杨 编辑:史倩云)

上一条:我校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21项作品全部获奖 下一条:我校举办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爱国主义教育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