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学科办组织召开2018年院士工作室检查考核汇报会

2018-10-31 10:23 文/学科办 银召霞 图/大学生记者团 张星 点击:[]

10月30日上午,学科办组织召开2018年院士工作室检查考核汇报会。会议邀请董继先教授、刘昭铁教授、陈合教授、赵雪妮教授、王建教授担任评审专家,副校长王学川出席会议并讲话。6个院士工作室所在学院负责人、工作室骨干成员、学科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学科办主任蒲永平主持会议。

王学川对各学院院士工作室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院士工作室是我校学科建设工作的重要战略规划之一,对我校一流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此次检查考核汇报会,希望院士工作室认真总结前期建设经验、建设成效,梳理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最大程度发挥院士的前沿引领作用和高端聚集效应,借助院士工作室这一平台,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在项目合作、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科技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不断扩大学科声誉。

蒲永平就目前我校院士工作室建设基本情况、重要意义及本次年度检查考核的相关要求做了详细介绍。6个院士工作室分别从工作室的建设概况、已取得的建设成效、建设规划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做了客观详实的汇报。评审专家对各院士工作室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

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对各院士工作室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核稿:刘和林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王妮)

上一条:【向张美云学习 做西迁精神传人】“教学新星”张艳华专访 下一条:【持续发力“服务年】设艺学院学工队伍持续做好辅导员职业素质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