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校长马建中检查指导审计处工作

2018-07-18 15:10 文/审计处 牟曦媛 图/新闻办 郑晓斌 点击:[]

7月13日下午,审计处在逸夫楼405会议室召开了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校长马建中听取了审计处工作汇报,会议由总会计师徐晓峰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马建中认真听取了审计处处长付红娟就部门上半年内审工作情况的总结汇报,以及下一步做好内审工作的想法和思路,并对审计处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从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审计工作的职责两个方面对审计处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指出,中央、国家非常重视审计工作,成立了中央审计委员会,省教育厅近期也颁布了高校审计的“两个实施办法”,从各个方面凸显了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对此审计处应有充分的认识。马校长强调,审计处作为学校的经济监督部门,一要在规范学校经济秩序、维护学校合法权益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二要在学校重要经济事项、重大项目等方面为学校提供决策依据,维护学校合法权益;三是要求全体审计人员在工作中要做到“尽职尽责、提质重效”,为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发挥好保障服务作用。

总会计师徐晓峰在总结中要求审计处全体人员要认真领会和落实马校长对审计工作提出的要求,工作中要善于总结经验,全方位提升对内部审计工作的认识,充分发挥审计的内部监督职能。

(核稿:付红娟 编辑:史倩云)

上一条:轻化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陕西科技大学) 2018年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承办陕西省第十一届自动化专业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