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承办陕西省第十一届自动化专业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大赛

2018-07-18 10:34 文/电信学院 周强 图/樊婷 点击:[]

7月10日,由陕西省自动化学会教育及普及委员会主办、陕西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陕西省本科自动化专业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大赛总结大会在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陕西省自动化学会常务理事兼教育委员会主任侯媛彬教授,长安大学等11所高校的教学院长、专业负责人和系主任,我校校长助理郑恩让教授、省自动化学会常务理事孟彦京教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许江宏、副院长(主持工作)汤伟教授、副院长周强教授参加大赛总结大会。总结大会由院长助理孙连山主持。

该大赛是面向全省高校自动化及相关本科专业的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所设立的竞赛,自2018年起已经举办了11届。本届大赛共收到了来自长安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火箭军工程大学、西安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文理学院等11所高校推荐的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智能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通讯工程、微电子科学与工程、智能电网信息工程、导弹工程、物联网等本科专业的优秀毕业设计(论文)182篇。陕西省自动化学会教育委员会组织了来自全省各高校的14位专家及院长对参赛论文进行交叉网评和集中评议。

本次大赛最终评出特等奖18名、一等奖27名,二等奖46名。此外,还评选出优秀组织奖7项,优秀工作者14人。其中,我校取得了1项特等奖、2项一等奖和4项二等奖的好成绩,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1项,2人被评为优秀工作者。

总结大会上,许江宏致欢迎辞,对陕西省自动化学会专家和各兄弟院校领导和老师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汤伟教授全面介绍了在我校三步走发展战略背景下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科、教学和专业发展的情况和特色;周强教授宣布了本次大赛的最终成绩和获奖名单。侯媛彬教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大赛对于提高我省高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创新型和应用型人才,促进陕西省大学本科自动化专业的教育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并对我校圆满的完成了本次竞赛的组织工作表示感谢。

会后,全体代表参观了中国轻工业博物馆和陕西科技大学校史馆。

(核稿:许江宏 编辑:杜杨)

上一条:校长马建中检查指导审计处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