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陕旅集团公司总经理任公正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2018-07-12 17:54 文/学科办 银召霞 图/新闻办 郑晓斌 点击:[]

7月12日上午,陕西旅游集团公司总经理任公正,战略部部长祝伟、战略部副部长郭磊、办公室副主任兼人力资源部经理李红梅等一行六人来我校交流座谈。校长马建中及党办校办、学科办、研究生院、学工部部门负责人,经济与管理学院、文理学院院长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王学川主持。

28D64

17EFA

马建中代表学校向任公正一行致欢迎词。他介绍了我校60年发展的历史沿革,尤其是近年来在“三创两迁”大学精神指引下,学校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大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各方面成绩斐然。马建中表示,陕西旅游集团公司是引领陕西省文化旅游产业创新发展的先导者和践行者,当前正致力于打造现代全产业链旅游集团;学校近年来在企业管理、产业规划、创意文化等领域的研究和人才培养,也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面对国家持续加大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推动旅游业从门票经济向产业经济转变的大好形势,依托校企双方多年来一直保持的良好合作关系,相信校企双方在旅游产业规划与开发、旅游经济与管理、文化遗产保护与研究、创新文化设计、人才培养等方面,未来必将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产学研全方位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为陕西经济文化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1D2EB

任公正代表陕西旅游集团公司介绍了公司的背景、发展沿革、发展理念及公司目前的主要业务。他表示,陕西旅游集团公司抓住国家利好政策环境正在持续健康地向前发展。陕西科技大学作为陕西旅游集团公司的长期友好合作单位,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把学校更多优秀的人才输送到陕旅集团。

18B25

副校长王学川主持会议

经管学院院长马广奇、文理学院院长蔺小林分别代表各自学院,介绍了学科专业结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表达了今后进一步深化高层次人才培养、企业培训、课题研究等方面合作,更好地服务陕西地方经济文化发展的意愿。

研究生院院长任工昌、学工部部长李晓分别从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259BF

会后,与会领导参观了我校中国轻工业博物馆和校史馆。

(核稿:刘和林 编辑:杜杨)

上一条: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门轩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