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18-07-12 15:28 文/教务处 田敏 图/杨俊 点击:[]

7月11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郭霄鹏、教务处负责人、相关学院院长、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教务处副处长费贵强(主持工作)主持会议。

郭霄鹏认真听取了材料、环境、食品、机电、电信及化工学院等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今年参加认证的7个专业以及拟申请2019年工程教育认证的8个专业的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和工作计划。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各学院所做的工作,并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出了相应指示。他强调,各学院要从开展工程教育认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出发提高认识,明确工程教育认证是加强人才培养,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的保证,全力推动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并对专业认证后续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费贵强分析了工程教育认证的历史发展、重要意义和目前国内的认证情况,指出通过专业认证是我校工科专业在国家“双万计划”建设中成为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的必经之路。

教务处副处长杨海波对下半年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希望各学院要按照专家确定进校的标准,充分做好各项工作。

(核稿:费贵强 编辑:杜杨)

上一条:陕旅集团公司总经理任公正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下一条:特斯联副总裁、杰出校友贾洪坡作客“未央导师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