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五项成果获咸阳市科学技术奖

2018-07-11 17:11 文、图/科技处 陆赵情 点击:[]

7月9日,2017年度咸阳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咸阳市委大会堂举行。咸阳市委书记岳亮出席会议并为2017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获得者董继先等获奖代表颁发奖励证书。市长卫华讲话,副市长张小平主持大会。我校获得咸阳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等5项奖励,校长马建中、科技处负责人、科技奖获奖代表出席了会议。

3136A

我校荣获2017年度咸阳市科学技术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值得一提的是,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马建中教授主持完成的“纳米粒子改性植物油的关键技术及其应用研究”、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安龙教授主持完成的“有机废水的高效处理及资源化利用”项目双双获得咸阳市科学技术一等奖,这也是我校作为第一完成单位首次在一年内获得2项咸阳市科学技术一等奖。我校“高活性益生菌羊奶粉生产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作为第三完成单位获得一等奖。“节能型生活用纸生产线关键控制技术及产业化”和“LED智能照明系统关键技术研究”作为第二单位获得二等奖。

(核稿:杨军 编辑:杜杨)

上一条:我校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理事单位 下一条:我校上半年技术转移转化工作各项指标增幅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