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传媒营销大咖、知名校友石亮做客我校“未央导师论坛”

2018-07-09 09:19 文、图/设艺学院 关瑛、李涵、董天成 点击:[]

6月26日下午5时,择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校友石亮,做客我校“未央导师论坛”,在人文楼B座五楼多功能厅做了《自媒体时代艺术学科的创新创业》的主题报告。设计与艺术学院相关专业师生、部分返校校友到场参加报告会,副院长米高峰教授担任主持人。

石亮以崭新的视角和活跃的思维,从互联网下的自媒体空间创业谈起;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多层面的阐述商业时代下,如何利用自媒体营销搭建产业平台,如何梳理构建各个产业之间的逻辑骨架;以及细分市场中的关注和开发盲区,或许正是创业者大有可为的新领域;尤其是从创业者的思维出发,给我们的在校同学们提供了未来创业道路上的有效思路和准确切入点。最后,石亮还和现场听众进行了自由、开放、幽默的交流互动。

新闻小贴士:

石亮,陕西科技大学(原西北轻工业学院)工业设计专业(艺术类)97级。连续创业者(七次创业),互联网营销专家。曾任职腾讯媒体事业部,拥有十五年以上网络营销和销售经验。服务过康师傅、华润三九、中国移动等数百家全国知名客户。三次获得网络营销行业“奥斯卡”之称的“金网奖”,如红遍全国的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网络全案营销获2014年“金网奖”。2008年创立择众传媒,2016年上市新三板。2014年联合创立时尚品牌sofa女装。2018年创办布谷小星音乐台,系国内首家少儿音乐视频新媒体,立志做一家伟大而有深远价值的企业。

(核稿:詹秦川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冯媛)

上一条:《调查参阅》刊发校党委书记姚书志的精准脱贫署名工作研究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王树茂带队赴安康市岚皋县开展“双百工程”联帮联扶对接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