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校纪委书记王树茂带队赴安康市岚皋县开展“双百工程”联帮联扶对接调研工作

2018-07-07 17:29 文、图/党办校办 许建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委高教工委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2018年7月3日至4日,校纪委书记王树茂一行7人赴我校联帮联扶点安康市岚皋县实地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工作。岚皋县副县长韩成才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王树茂一行分别调研考察了岚皋县明富魔芋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嘉瑞祥三彩豆腐乳厂、南宫山宏大村猕猴桃产业园,并与岚皋县人民政府举行了联帮联扶对接座谈会。

会上,韩成才对我校来岚皋县开展联帮联扶对接调研,助推岚皋脱贫攻坚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岚皋县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脱贫攻坚的措施和办法。王树茂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来岚皋县实地对接,旨在充分了解岚皋县的帮扶需求点,做到“帮扶不添乱、科技促脱贫”,务求帮扶实效。他强调,岚皋县最大的资源优势就是绿水青山,学校要根据地方特色,深入调研,发挥学校智力、科技、人才帮扶优势,充分挖掘岚皋县旅游、农副产品、巴文化等特色资源,帮助岚皋县树立资源自信,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并在统筹城乡发展,农产品技术创新、发展绿色经济等方面出谋划策,助推岚皋县的全方位发展。

校县双方就旅游产业发展、农副产品加工、工业化园区建设、教育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下一步双方相关部门将深入开展点对点的沟通,为每个帮扶项目制定具体计划和措施,切实做好岚皋县脱贫攻坚工作。

党办校办、科技处、农研院、食品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专家教授及校结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一同前往岚皋对接调研。

(核稿:王松峰 编辑:杜杨)

上一条:传媒营销大咖、知名校友石亮做客我校“未央导师论坛” 下一条:【甲子校庆】 共建“西凤学院”战略协议签约仪式在食品学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