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汇思集团董事长、知名校友高门中做客“未央导师论坛”

2018-07-05 14:56 文、图/设艺学院 关 瑛、李 涵、董天成 点击:[]

6月26日,汇思人力资源集团公司董事长、我校知名校友高门中,做客我校“未央导师论坛”,在人文楼B座五楼多功能厅做了《认知迭代对于自己成长之重要性》的主题报告。设计与艺术学院相关专业师生、部分返校校友到场参加,报告会由设艺学院副院长米高峰教授主持。此活动亦系“甲子校庆·设艺而立”系列学术报告。

高门中首先简单的回忆了在母校大学求学期间的一些趣事和“八卦”。紧接着从冰山理论出发,就新形势下的人才分层模式,展开了深入的分析探讨;同时提出,现代人才最需要的核心要素就是选择和担当。进一步结合自己的亲身创业经历,谈到只有通过不断的尝试与历练,个人的整体智能才会不断提高,也才会可能有所建树。最后就“五年后的社会与自己”,与在场广大师生展开了交流互动,并耐心的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高门中谈吐优雅、气度非凡,报告观点新颖、内容生动,为在场师生们拓展了更大的思维格局与观察视野。

新闻小贴士:

高门中,毕业于陕西科技大学(原西北轻工业学院)93届工业设计专业。2001年创立汇思人力资源公司,现任汇思人力资源集团公司董事长,汇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汇思人力资源研究所所长,汇思投资与工信部人才中心合资的北京工信汇思咨询公司董事长。“汇思蓝领”是由汇思招聘、管理和培养的新生代蓝领,品牌的核心特质在于“优知、优质、更优置”。目前,“汇思蓝领”已在40多个城市建立了16万员工的蓄水池。承接了上海宝钢、中国邮政、松下、顺丰、宝洁等包含世界500强在内的3500多家企业的“生产作业”。在2016年进行二次创业,用大数据或区块链技术,寻求在服务几亿蓝领中,以“人”为入口建立中国的“领英”“ADP”公司。

(核稿:詹秦川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文艳梅)

上一条: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知名校友李创奇做客“未央导师论坛” 下一条: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学工部来我校实地调研心理健康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