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召开2018年学科建设项目论证会

2018-07-02 17:47 文/学科办 银召霞 图/新闻办 郑晓斌 点击:[]

我校日前在逸夫楼506召开2018年学科建设项目论证会。此次论证会邀请张美云教授、董继先教授、张光华教授、王芬教授、刘子建教授担任论证专家,校长马建中出席论证会。学科办、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有关学院院长、学科秘书参加了会议。论证会由副校长王学川主持。

会上,马建中对学科建设项目立项工作及各学院的学科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学院一定要做到“家底清、目标明、措施实”,扎实推进我校学科建设工作。

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刘和林就学科建设项目立项总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10个学院负责人重点从学科建设目标、现状与短板、建设内容、经费使用方向等方面进行汇报。专家组针对建设项目提出了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对我校今后的学科建设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王学川对本次学科建设项目论证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学科建设项目论证会各学院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相关职能部门也对各学科的建设情况有了充分的了解,专家组给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各学科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该进一步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措施,把学科建设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完成2020年学科建设目标。

(核稿:蒲永平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董鑫鑫)

上一条:陕西省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位授权点调研督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北京工业大学张永安教授作客我校“未央导师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