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向我校捐赠3对黑天鹅

2018-06-21 15:00 文/ 国际处 刘雨凡 图/新闻办 雷超 点击:[]

6月20日,随着一声高亢的鸣叫,3对来自澳大利亚的黑天鹅由我校亲水平台进入科大湖,游向他们的新家。

这批黑天鹅由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捐赠以贺陕西科技大学建校60周年。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分管领导、党委副书记杨欲晓出席了此次捐赠活动并为捐赠纪念碑揭牌。

在捐赠仪式上,杨欲晓代表学校感谢了捐赠方对我校事业发展的支持,介绍了我校奠基、复兴、腾飞的“三步走”发展战略,以及学校上下全力提升办学国际化水平的决心和具体举措。

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代表、澳晨学院督学吕玉琪表示,黑天鹅原产于澳洲,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借此祝贺我校成立60周年,也祝愿我校如鸿鹄般展翅高飞,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能保持长长久久。

校友会、后勤集团、宣传部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部门代表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

(核稿:薛朝华 编辑:雷超)

上一条:我校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获批数再创新高 下一条:我校在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及健身操舞锦标赛上载誉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