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荣获2014年度“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2015-01-21 16:22 文/校团委 点击:[]

近日,从团省委传来喜讯,我校团委荣获2014年度“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这是我校团委时隔6年,再次获得“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殊荣。同时,我校设计与艺术学院“向阳花”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临时团支部荣获2014年度“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赵鹏同学荣获2014 年度“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是共青团陕西省委授予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创建“五四红旗团委”活动是新形势下全面推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活跃基层团组织工作的重要载体和手段。2014年共有50个单位从全省7629个基层团委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近年来,校团委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学校育人中心工作,扎实推进“思想引领”和“成长成才服务”两大战略任务,深入推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思想引领、成长成才服务职能建设的系统化、科学化水平,稳中求进开展共青团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我校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扩大团工作的有效覆盖面和影响力,事业发展呈现出思想引领卓有成效、组织建设不断深化、服务领域延伸拓展、品牌项目精彩纷呈、社会影响持续增强的良好局面,为学校事业发展和青年成长成才做出了积极贡献。

我校共青团工作将以此为契机,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团结带领2万余名团员青年,继续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求真务实态度,狠抓基层团组织建设,激发基层团的活力,夯实团的基础;继续以与时俱进、锐意进取的改革创新精神,科学化、系统化的提升团的服务职能体系建设,切实履行共青团组织、引导、服务、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的职责,为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推动学校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张琦)

上一条:黄剑锋教授带团参加第十六届国际环境材料加工与设计大会 下一条:2014年研究生教育工作受省教育厅多项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