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

——设计与艺术学院党委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2015-12-15 10:53 文、图/设艺学院 姜兴健 点击:[]


   为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修德修身,继续践行“三严三实”,继今年7月份学院党委组织44名教工党员赴马栏革命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后,12月12日,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32人,奔赴宝鸡市的扶眉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1949年7月10日至14日,彭德怀指挥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野战军,与从西安败退的17万国民党军,进行了著名的“ 扶眉战役”,完全解放了关中。

大家跟随纪念馆讲解员参观了扶眉战役纪念馆的两个展区,通过讲解员对相关图片、历史资料、烈士遗物的介绍,了解了当年扶眉战役的艰苦过程以及浴血战场的英雄们的英勇事迹。


携雨伴雪不减党员们参观学习的热情,“严以修身”重在理想信念,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参观学习过程中,深刻体会了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洗礼了心灵,坚定了信仰。

大家表示,一定要传承革命精神、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常思肩上之责,常怀感恩之心,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继续做好本职工作!

(核稿:陈满儒 编辑:雷超)

上一条:资环青年教师魏小红赴意大利阿佩尔设计学院培训归来 下一条:我校运动健儿屡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