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陕西日报》要闻版报道陕科大学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

2017-08-24 19:21 来源:陕西日报 点击:[]

8月21日,《陕西日报》要闻版以“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 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才干”为题,在《我省高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热情持续高涨》系列报道中,报道了陕西科技大学青年学子以不同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

全文转载如下:

正在延安等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陕西科技大学的同学们,以不同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陕科大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贾峰峰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期望,是青年学子不断努力追求的方向。我们支教团这次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暑假成立了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伍,在延川县进行了布堆画产业调研,希望能为当地的扶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杜杨)

上一条:我校扎实推进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在陕科大青年中引起热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