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笔墨丹青绘苍山

——设艺学院2012届硕士研究生田莉山水画作品在西安美术馆展出
2016-09-20 11:25 文、图/设艺学院 祁自敏 点击:[]

由我校2012届校友田莉创作的“烟霞叠嶂——田莉山水画作品展”于9月17日在西安美术馆隆重开幕。本次展览由陕西四环集团主办,长安画派艺术研究院、陕西省美术家协会、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支持举办的。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赵振川、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主席解安宁、我校设计与艺术学院执行院长詹秦川、西安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玉田等美术界三百多位人士出席了开幕式。

田莉(右六)与出席作品展的嘉宾合照

田莉现为陕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会员。2012年毕业于设艺学院并获硕士学位,导师为詹秦川教授。研究生毕业后一直坚持艺术创作活动。近年来其作品多次参加展览并获得奖项及提名。


此次展览共展出作者近期作品四十余幅。其中既有精致典雅的小幅作品,又有气势磅礴的巨幅作品。其作品呈现出清新温婉布局巧妙的气象,同时也显示出作者严谨探索的画面特点。本次展览将持续到9月22日结束。
(核稿:詹秦川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康松磊)

上一条:【“两学一做”进行时】各基层党组织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十五) 下一条:空军工程大学李建全教授到文理学院作学术报告